母親節特別嚐味菜單(只限星期日5月12日 - 午餐)

每位 HK$1,880 + 10%

***

您可透過ResDiary於香港時間凌晨12時預約28日後的訂座。 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私人饗宴廂房的菜單及訂座,敬請電郵至 info@vea.hk,傳送WhatsApp信息至 +852 9317 7866 或致電 +852 2711 8639 與我們聯絡。

Close

歡迎蒞臨 VEA

精緻的饗宴空間,共設 25 個沿著開放式廚房的座位,旨在讓主廚、調酒師、侍酒師與您走得更近,於席間介紹每道佳餚及每杯精心搭配的葡萄酒、雞尾酒,讓您完全沉浸於 VEA 的滋味光譜。

想遠離熱鬧喧騰的廚房,享受更無與倫比的餐飲體驗?我們亦設可供四人進餐的獨立餐桌,以及為每個重要時刻而設的私人饗宴廂房。

私人饗宴廂房

私人饗宴廂房以其絕色景觀最為人津津樂道 - 您既可透過倘大的玻璃深入細察廚房內部,亦可把玻璃設定為霧化模式,令你與賓客能夠盡享專屬彼此的暢享時刻。面向另一端的全景落地玻璃,更可讓您飽覽世界知名的城市輪廓及維港一隅。

私人饗宴廂房為您提供多達八人的優越用餐體驗。

如欲查詢最低消費及可供預約時間,請聯絡:restaurant@vea.hk  

THE WELLINGTON 30樓
香港中環 威靈頓街198號, Central, Hong Kong

Copyright © 2024 Tastings Group Ltd 餐廳 |
VEA is a member of the Tastings Group Ltd.
Site built & maintained by Kobo Design